東京一上野動物園第4部--遛大小孩的好去處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11/8 下午 08:08:11

除了前面文章提到。上野動物園的動物通通是零距離。那西園這個爬蟲館呢?LET'S GO ...........一起來看看吧。

?

又遇到這群超口愛的娃娃兵。哈哈。我也來去排排隊。

?

?

?

一進來。感覺和杜拜MALL 裡面的水族館有點點像。(QQ麻會再介紹)。

?

工作人員正在介紹「蛇」。看看娃娃兵專注的表情。QQ麻在旁邊還是驚驚。去印度看到印度人吹笛子蛇慢慢的往上升。QQ麻也是尖叫。哈哈。惡人無膽。

?

 搞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假的。有看沒有懂。

?

?

?     ?

這真的是用看的,就覺的驚驚。=.=

?       ?

整個館,我覺的這個最COOL。鱷魚最COOL。

?       ?

看看這隻有多大~嚇死人。真的是活的耶。

?

?

特別送二張。意外拍到準備開回東園的園內車。看看這個藍天。真的藍的好美。

?   ?

已經逛到下午,說真的這些人在排什麼,QQ麻也搞不清楚。但就是想要來一張照片。哈哈。

?

?

這個洗手台背版設計的好童真唷。大小孩注意。不管在哪兒。出門在外。記的要勤洗手唷。細菌就不會靠近。

?

?

?

羊妹妹。在這裡自由的趴趴走。這個動物園真的是很不錯。感覺對動物的生活照顧粉不錯。

?

這一區真妙,有羊妹妹也有豬小弟。還是正統的日本雞 。我家也有養過唷。

?

?    ?

牠~好臭。=.=

?

西園有「不忍池」。這是「不忍池」畔。這個「池」真的有大唷。

?

?

?

東園一西園==搭園內車;西園一東園==走路看風景。從伊索橋走回東園。

?

上野動物園 東/西園。除了動物外。有餐廳。也有動物娃娃的商店。

?

是不是好口愛。年輕時的QQ麻也很愛。現在只愛用看的。哈哈。

?

?

?

?   ?

很多朋友問QQ麻。日本東京除了迪士尼。到底還有哪裡很好遛小孩。我真心推推一上野動物園。很少有機會可以與動物這樣子的零距離唷!。

東京自由行一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