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自由行一馬鞍山之好美好美好想住在這。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10/20 下午 08:33:11

在香港想要去看海。其實粉多選擇。今天來分享分享~馬鞍山。這裡的海濱長廊也是漂亮到~QQ麻好想好想定居在這裡。

馬鞍山:是香港以住宅為主的區域,屬於香港十八區的沙田區與西南方的城河東接壤,得名自區內同名山峰。 馬鞍山是沙田新市鎮的擴展部份;不過馬鞍山的發展比較晚,城市規劃大不相同,因此與同樣於1980年代開發的天水圍及將軍澳同屬「第三代新市鎮」。

 

?

交通方式:在大圍鐵路站坐馬鐵至馬鞍山站,在A出口出閘,穿過馬鞍山廣場並走下天橋。
往右邊方向走就會抵達此次目的地:馬鞍山公園+海濱長廊+烏溪沙沙灘。

?  

途中經過一間取名為「雅典居」的社區大樓。QQ麻先說並沒有特別打廣告。但因為來到這裡。發現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。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房價。我只能說,香港的房價真的很驚人。我想我只能在夢中才可以住在這裡。

到囉~這個公園很大~非常的大。這是從天橋上往下拍的。

 

?    ?

 

?

來自網路:

?

?     ?

 

?

這長廊真的很長!!非常的乾淨。整天都會有人在這裡散步/慢跑/釣魚。QQ麻第一次來的時候。當下真的很想要帶QQ來住在這裡。每天在這裡遛QQ。多好啊!!(但除非中樂透。不然真的買不起!哈哈)

?

 

一邊是住家。一邊是海。每天在這裡散步,是不是很清悠。

 

?

 

 

?

?

 

馬鞍山的另一個重頭戲:烏溪沙沙灘:這裡有非常特別的一心形石灘唷!

?

夕陽+心形石灘。是不是讓人感覺到浪漫/感動。

 

 

?

在沙灘上可以拍到剛剛的海濱長廊。太陽公公要下山囉。

 

 

?

?

 

?

拍不完的夕陽。哈哈~QQ麻一時興起,就是想要不斷的追拍「紅紅的太陽」。

?

 

?

沙灘上也有一條步道。

 

?   ?

 

這天去的時候,剛好有人在這裡釣魚。也有人在游泳。真的在~游泳。應該是從這下水的吧~也沒有別的選擇。

?

站在這裡往回看。還是一直在想,如果~如果~如果~可以住在其中一棟不知道有多好。哈!

 

?

 

 

 

?

 

?

?

這樣的居住環境,真的讓人很不想離開。但是~夢總是會醒。只好告訴自已。只要來香港有空的時候就過來走走。(我真的有這麼做唷)

馬鞍山這個地方其實並不是非常熱門。但如果是想要逃離市區的喧囂嘈雜,想要來一段海邊漫步的悠閒時光。馬鞍山這裡絕對會是一個好選擇。

QQ麻香港的當地朋友。其實也很少來這裡。真可惜。所以~冰友啊~這裡真的是好地方唷。建議有時間可以來走走。感受浪漫一下吧!

香港自由行~未完待續。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