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遇到愛~巴里島一庫塔艾登酒店(EDEN Hotel Kuta Bali )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10/20 下午 08:30:43

辛苦工作,有時間有機會單然是要和好朋友出國玩。這次特別選了蜜月聖地一巴里島。好多人要一起去蜜月唷。從事旅遊N年都沒有來過。QQ麻的初體驗。

很妙的姑姑&姪女。沒有約好但一同穿長裙。明明要去熱帶國家。不是應該穿短短的才對啊。

?

坦白說,其實我真的也有部份的航空公司迷失。總覺的要出門玩了。飛機還是想要選擇好一點的。長榮/日航/新航....真的都不錯。(個人喜好)

?

只要到熱的國家。站在空橋看著窗外就知道粉熱。我滴熱情~啊~好像一把火。LETS GET CRAZY。

?    ?

機場好大唷。出空橋走這段路真的有夠久,和杜拜一模模一樣樣。
備註:QQ麻出國9453333。一直到出發前才知道台北一巴里島要飛五個小時。哈哈。一下機跟瘋婆子一樣。

?      放眼放去,真的有夠大大大大大。

?   ?

9453 每個人都9453。哈哈。(備註:QQ麻是玖壹壹的粉絲)

?   ?

過關後,有很多無料的巴里島旅遊資料。來玩的朋友也別擔心。先來看看有啥米法寶用的上吧。

?   ?

一出關這就對了。南洋風~巴里島。WE R COMING.......

?   ?

爽吧~5天的公主/皇后/皇上/格格/123456789爺。這點小錢。不夠再跟我說吧。
(記的帶美金來換印尼盾。今天匯率1美元:13,280.00印尼盾)

?

本次行程第1/2天安排在最熱鬧的庫塔區。先來一張巴里島的簡易地圖,讓大家了解一下巴里島的基本各區的位置。我們這次主要飯店就是住在烏布/庫塔二區。機場在庫塔區這附近。(來自網路)

?

庫塔大街是庫塔區最熱鬧的地方,沿路都有換錢所/飯店/餐廳/紀念品店/按摩spa店......等。一定都有東西吃。也有賣場:太陽百貨、Discovery Mall以及Art Market。

這次入住飯店是粉時尚/流行感佳的Eden Hotel? http://www.myedenhotels.com/kutabali 

房間總數:277

峇里庫塔伊甸園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,位於得天獨厚的庫德地區,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。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 Km的路程,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,方便外遊。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,而且離市區卡迪卡廣場街道, 庫塔利波商場, 聖弗朗西斯庫斯澤維爾天主教堂等景點僅數步之遙。 峇里庫塔伊甸園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,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。 飯店的特色服務,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, 24小時保全, 便利商店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傳真機。 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,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。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,例如:室外游泳池, Spa, 按摩, 兒童遊戲區, 兒童娛樂室,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。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,峇里庫塔伊甸園飯店都是來峇里島的理想下榻飯店。(來自網路)

抵達時感覺飯店沒有很大也很一般。泳池在一樓。有單車可以出租。就覺的好像一般般。

?    ?

再一次讓大家看看這些9453的人。哈哈哈~~

?

走過大廳就可以看到泳池了。真的不大。不過就是也讓人感覺蠻放鬆。

?

?      ?

夜晚的泳池。燈光下是不是也特別的迷人。

?      ?

?   ?

晚上飯店的LED燈也變色不一樣囉。哈哈。

?       ?

大廳有台電腦可以上網。這位仁兄不知在看啥米東東。

?

辦好Check In了,一起來看看房間吧。出國玩飯店真的粉重要。這電梯按鍵也太讚了點。

?   ?

一進房看到這個蘋果綠。已經好心情了。這飯店真的是很年輕化。果然也是時尚型酒店。簡單/俐落。

?   ?

?   ?.

?  ?

太妙了。陽台看下去,是餐廳的戶外坐位區。明天早餐,要搶個好位置。

?.

?

等等要出門去逛逛,這飯店到Discover百貨,走路應該不用10分鐘。

?

晚安囉~~明日早餐再見。

?

轉角遇到愛~巴里島~未完待續。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