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優秀杜拜華麗遊-法拉利樂園--第3部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9/4 下午 08:23:11

法拉利樂園的門票是感應式的紙卡。入內後部份設施需現場再付費用的。

 法拉利樂園門票?  法拉利樂園地圖-1?  

法拉利樂園地圖?  

法拉利樂園除了跑車;除了紀念品。當然還少不了刺激&娛樂的項目囉!一起來看一下最刺激最刺激一地表上最快最快的雲宵飛車。快到0-266km只要4.9秒!讓我們來去看看唄!

一入園後往左邊走。看到牌子後再往左邊走。就會看到雲宵飛車的入口囉!

IMG_9012?  IMG_9025?  

3231?  

78946?  

IMG_9033?  

IMG_9034?  

今天好運氣。雲宵飛車有開。因為速度太快。所以很常入園時會遇到維修保養。今天人很多。快快來去排隊一下。

IMG_9027?  IMG_9028?  

這是車道。有車子飛出來了啦~~哈哈哈~~high~high~high

DSCN0763?  DSCN0760?  

DSCN0769?  

因為速度很快。一定要戴護目鏡。

DSCN0770?  

尤於速度非常的快。所以每次只要車子一回來。工作人員就要馬上噴水降溫。

123423412421?  

快到需要準備護目鏡的雲宵飛車。已經快要到我。

9541122?  

準備上車前,需要把包包/手機/身上所以東西都交給工作人員保管。飛走就麻煩了。

6547841?  

adfddffadff?  

 421321321321?  

看別人玩的時候,覺的好像沒有很快。就是一般雲宵飛車。但是當自已慢慢地慢慢地接近時。開始被大家一瞬間的尖叫聲給影響。當自已上坐上去的那一刻。緊張到可以聽見自已的心跳聲。正準備靜下心來好好冷靜時。車子就衝出去了。QQ麻的個性。通常都是輸人不輸陣的。這時候的叫聲當然也不能輸給老外了。瘋狂的尖叫~~~~~~~聲。

真的太好玩了。果然是地表上最強的雲宵飛車。QQ麻每次來~必坐~~必坐~~必坐~~必坐~~必坐~。除非遇到維修。

 

杜拜金優秀華麗遊一法拉利樂園......未完待續。 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