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一上野動物園第3部-卡哇依的園內車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11/8 下午 08:05:26

園內車~園內車~園內車。準備要到西園去。

?

?

這個遊園車。是需要另外再買票。大人日幣150元/小孩日幣80元。東園=>西園=體驗園內車。西園=>東園=走路看風景。

?

?

車車還沒有到。先快快進來等。

?

?

車車入站了。等工作人員安排好我們就可以上車車。

?

?

整台車都是動物圖。一看就讓人心情好/很歡樂。充滿愛愛。

?

出發囉~~大小孩請乖乖坐好。目的地:上野動物園一西園。

?

?

應該沒五分鐘就到了。(這樣也要坐車)。歡迎來到西園。

?
一出站就遇到了超級口愛的動物明星:企鵝Penguin。 主要生活在南半球,目前已知全世界的企鵝共有17種或18種,多數分布在南極地區,而其中環企鵝屬的漢波德企鵝、麥哲倫企鵝與黑腳企鵝分布在緯度較低的溫帶地區,至於加拉帕戈斯企鵝的分布則更接近赤道;完全生活在極地的只有皇帝企鵝及阿德利企鵝兩種。

?

?

人客唷~~是不是很扯。小Penguin就離我這樣的近耶。有夠近。非常近。真的近。粉自在的游水。

?    ?

?    ?

無論東/西園。動物都是這樣子的零距離。

?

袋鼠們~好天氣~好自在。

?

?

話說回來人類也是動物。QQ麻忍不住立馬停下腳步。看看這群超級口愛的娃娃兵。我要和娃娃兵一起進去囉。

?

裡面都是小小動物。而這個我看了很久,不得不說,真的蠻不討喜的。
裸鼴鼠:是一種長年生活在狹窄地洞裏的齧齒目動物,身長不超過十公分,原產於非洲東部,以植物的根部為主食。
別嫌他們醜,他們神奇的抗癌能力可能就來自於他們皺巴巴的皮膚。他們的體內有特殊的機制,讓他們的肉質鬆散,能防止細胞聚集在一塊,所以即使有突變的癌細胞也無法聚集成腫瘤。科學家希望萃取出他們身上的抗癌物質,將來讓人類也有這金剛不壞之身。
他們的特異功能還不止這一樣。一般的小動物壽命都不會太長,但是他們可以活到30年,比一般老鼠長10倍。他們沒有痛覺. 科學家也想從他們身上找到止痛藥和長生不老的秘方。
雖然是哺乳動物,但是卻有和螞蟻相似的社會制度:一窩的裸?鼠大約有100隻,絕大多數都是不能生育的苦命女工;裏面只有一隻女王鼠,啥事都不做,只管跟三五隻公鼠炒飯生孩子。每一胎大約10隻,出生後第一個月由女王哺乳,之後由女工接手餵食。猜猜看她們餵小寶寶什麼營養食品呢?答案是:糞便,夠營養吧!(來自網路)

?

?

?

看看這一窩。真的蠻嚇人的。哈哈。

?

這個館真的也蠻好玩。有看了讓人驚驚的動物。卻也有讓人看了會笑很久的動物。

?   ?

牠~到底在幹嘛。就這樣一顆頭。上看下看左看右看。真的太有戲了。

?

台灣的動物園,從小到大真的也去蠻多次的。但這些動物就是不曾如此零距離。

?     ?

?

?   ?

天氣這樣好。一個人來看看動物/看看這美麗的景色。試問。人生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呢。

?

?

?

?

??

?

?

東京一上野動物園~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