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自由行一機場如何到市區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11/2 下午 09:39:43

QQ麻到香港無數次,真的也是熟到不能再熟。很多人第一次到香港都會問QQ麻。機場快線怎麼搭或者如何搭電車地鐵。很歹勢~QQ麻都是搭巴士唷。便宜速度又快。大約30分鍾左右就會到九龍的「彌墩道」。快吧~~

一起來看看如何搭巴士!!!LET'S GOOOOOOOO..........

DSC_0394?  

已經抵達香港機場囉~~出空橋後。會看到指示牌:轉機//入境

DSC_0397?  

香港是一個很大的轉機站。所以在這裡一定要標示清楚。備註:要轉機的朋友們從這進入後,需要再過一次X光機。檢查隨身行李唷!!

DSC_0398?  

入境香港是一樓。離開香港是二樓。看圖片就知道分二層。

DSC_0399?  

過了海關。拿了行李後就準備來到機場大廳。上面會有指示牌。有些入住飯店會有機場來回接送。如何前往到酒店。記的出門前就要做好功課唷!!

DSC_0400?  

這個方向就對了。這是機場出口。左右二邊可以買地鐵票也可以加值八達通卡。通通方便。

DSC_0410?    

出來後向右轉。看到這條路就對了。這裡一直直走出去,就會巴士站了,清楚的告訴你,要搭幾號車到你要去的目的地。

DSC_0413?  

DSC_0412?  

這個巴士牌很清楚的讓你知道,你想要去的地方可以搭幾號車,費用多少。途經哪些點。像QQ麻要去九龍「彌墩道」上的油麻地、旺角、尖沙咀...等!!!就是搭「A21」囉。相信QQ麻真的是粉方便。又便宜。

DSC_0414?  

這些真的都是巷子內的。香港小歸小。巴士還是很方便的。機場快樂只有香港站//九龍站。到了以後還要換車。反而誤了吃喝玩樂的時間呢!!!自由行~~時間很重要。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