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上野一山百合2星酒店一便宜好選擇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9/24 上午 08:48:06

QQ麻是旅遊業者也是一個愛玩客/背包客。有時出去玩也會選擇經濟實惠的酒店。像這樣的2星酒店是自已住的,但不會推給客戶。QQ麻最愛住在上野。有的吃有的買。交通方便。今天特別來介紹曾經住過便宜CP值也蠻高的2星飯店一山百合酒店

上野山百合酒店網址:http://www.yamayuri.tokyo
地址: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2丁目19番5號

從京城上野站一山百合酒店。走路約6-8分鐘。只要有這張圖。就不怕找不到。離阿美橫丁也好近。過個馬路即刻到。

?

Hotel Yamayuri 酒店距離Ueno Subway Station 地鐵站只有2分鐘步行路程。
正確地鐵站是灰色:日比谷線的上野站(H17)。

從京城上野站可以不用出站。走地下道。會有指示H17的方向。真的約6.7分鐘就到囉。(再一次告訴大家QQ麻只會英文不會日文。但還是來日本PAPAGO。因為蠻多地方指示都有漢字,免驚)

?     ?

出站後正想說飯店到底在哪裡。沒想到轉過去真的就看到。

?

真的很好找。有間中華料理。不過我沒有進去,感覺份量蠻多。一個人怕吃不完。

?

?

這是間屬於比較舊式的旅館。但對來出差/跑單幫的人。飯店的便利性才是最重要。這間的位置真的蠻推推。

?        ?

人生就這如此好玩。不管遇到任何人/事/物都要講緣份。出國也是。住哪些飯店/會遇到什麼都不知道。當初也是因為聖誕節飯店都滿。無意間看到山百合便宜還有房。就直接刷卡訂房。也沒有特別看細節。(QQ麻非常隨性)。出國前準備資料時才發現。這間飯店好特別。晚上00點飯店大門就會立刻/立馬上鎖。原來............有門禁啦!!!第一次住到有門禁的飯店。真的覺的有點怪怪兒。

?

這樣的房間門真的是粉舊式。喇叭鎖。不過I DON'T CARE因為只是睡覺休息。門上面會SHOW單人房/雙人房。

?   ?

雖然房間小小的。有電視/電話/桌子。這對一個出差的人來說,真的是粉舒服了。記的入住是12月。房間有暖氣。

?

?

這次很特別。一開始是單人房。最後一晚他鄉遇故知。在東京遇到好朋友。所以直接向櫃台的奶奶改訂雙人房。

?

雙人房大小也是粉ok的。^0^。空間很夠唷。我曾經住過比這間貴的雙人房。但行李箱沒地方開。

?

日式怪怪面膜。QQ麻也敗了N片。

?

就要2016年過年。在原宿買到了這件好特別的狗衣。2016年猴年應該就屬QQ最福氣吧。
備註:有人說像日式福袋。

?

這間飯店樓下吃的很多。都很道地。也有便利店。

?   ?

馬路的另一邊,就是上野的阿美橫丁唷。

?   ?

快天黑,走上天橋,特別拍了一下上野站的美景。

?

偷偷放上「他鄉遇故知」的朋友。專程到日本東京追星看演唱會。果然是熱血派。

?

?

這間飯店正確位置就是坐到H17。上野。是不是很EASY呢。

?

這次入住是12月的聖誕節。我記的一晚好像不到NT2千元。如果對飯店的設備不是太在乎的朋友們。或許這間舊日式旅館是不錯的選擇。

東京自由行一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