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亮點杜拜華麗遊-法拉利樂園--第4部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9/4 下午 08:23:51

法拉利樂園裡面除了會讓人HIGH翻天的極速雲霄飛車以外。其實還有很多遊樂設施。適合大小孩。不過QQ麻每次去都只能玩到一點點。因為通常團體旅遊只會在那裡停留約2.5小時-3小時。如果可以一早就進來玩。一整天的時間一定通通玩的到。但每次都會留一點點//一點點遺憾啊!!但這就是旅遊的樂趣。給自已動力。下次再來玩。
整個法拉利樂園唯一要再另外自費的項目就是 體驗Scuderia Challenge:賽車模擬器,遊客將可透過此設施體驗Ferrari車隊(Scuderia Ferrari)訓練。

玩一次要另外付AED 100。約台幣850元。一次二台。這個是要先付費登記排隊玩。QQ麻每次去都忙到準備去排的時候,都排不到,好可惜。下次再去絕對不管客戶了。自已先衝去排隊比較重要。哈哈 !

IMG_1598?

IMG_1600?  IMG_1601?

3111111?  

這是小型體驗賽車場~也是很HOT的設施唷!!

IMG_9071?  

IMG_9074?  IMG_9072?  

前面有提過,法拉利樂園的遊樂設施不是只有專注在大人市場。小小孩一樣也可以來拉法利一下唷。有機會我也想要帶QQ麻的寶貝來好好玩一下。

IMG_9081?  

IMG_9088?  IMG_9089?  

IMG_1602?  

這一區通通都是適合小小孩玩的。很多種體驗

DSCN2729?  

IMG_1579 - 複製?  IMG_1580 - 複製?  

IMG_9093?  

事實上整個法拉利樂園共有多達20項遊樂設施與展館:

1.【Formula Rossa】:世界最快雲霄飛車之一,0~100km/h加速3.2秒,極速240km/h,您敢挑戰嘛?
2.【Speed of Magic】:4D體驗設施,隨著影片中一名小男孩穿梭時空並進入幻想,同時也來到當年尚未有Ferrari的世界。
3.【Made in Maranello】 :透過虛擬影像的呈現,遊客可在此瞭解Ferrari如何在義大利Maranello總部打造一輛Ferrari,就像親臨義大利法拉利工廠。
4.【V12】:遊客需坐進小車當中,體驗V12引擎運轉的情境,快速奔馳暢快無比。
5.【G-Force】:此設施為一62公尺高塔,其座位設計係參考Ferrari Enzo,而當遊客上座後,該車台也將疾速上衝,再自由落體墜下,此遊樂設施類似遊樂園之"擎天飛梭",挑戰膽量的您或許可以試試
6.【Scuderia Challenge】:賽車模擬器,遊客將可透過此設施體驗Ferrari車隊(Scuderia Ferrari)訓練。
7.【Viaggio in Italia】:虛擬義大利,在此設施中大家將可透過空拍影片,有如展翅飛看義大利的著名景點。
8.【Fiorano GT Challenge】:此小型雲霄飛車以以F430 Spider概念設計而成,遊客可享受疾速過彎與衝線快感,非常的刺激。
9.【Bell Italia】:小人國展覽,在此展館中遊客可看到包括義大利的風景模型,不論是Portofino或Amalfi海岸,甚至是Monza賽車場、羅馬競技場、水都威尼斯、Ferrari Maranello總部等,都在展品之列。
10.【Paddock】:透過互動體驗方式,大家將猶如參與Ferrari在F1賽事週的籌備工作,無論是車庫設置、設備運輸、住宿等,遊客將能一窺Ferrari車隊參與F1賽事時的籌備過程。
11.【The Pit Wall】:顧名思義,在此將建造一模擬F1賽道上車隊技術總監與車隊經理監控臨時平台的設施,彷彿讓遊客親身體驗賽事監控的樂趣。
12.【Galleria Ferrari】 :大家都知道Ferrari位於Maranello總部旁有一歷史展館,而未來除了在Maranello 之外,大家也能在Ferrari World看見另一個Ferrari歷史展館。
13.【Junior GT】 透過專業課程的訓練,這所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賽車遊樂學校,將教導孩子如何駕駛車輛,而此設施也將提供縮小版F430 GT供小朋友駕馭,樂趣無窮。
14.【Junior Grand Prix】:在通過Junior GT的訓練之後,小朋友即能進階體驗此設施,屆時小朋友也將駕駛一小型賽車,奔馳於迷你賽道之上。
15.【The Racing Legends】:遊客將可透過此設施,一次看完Ferrari在F1歷史中的過去和現在。
16.【Driving with Champions】 :這場3D電影,將呈現一位年輕的技師在進入Ferrari車隊之後,如何終其一身付出並與Ferrari共同獲致成功,共創法拉利的傳說。
17.【Cinema Maranello】:在這個名為Coppa di Sicilia的劇場中,大家將收看到一演出Ferrari各項精彩時刻,以及關於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的故事,彷彿觀賞一部大作,讓你更深度了解法拉利的歷史與文化。
18.【Junior Training Camp】:在這個遊戲互動區中,小朋友將可體驗洗車與打造賽車的樂趣,而完成車輛打造與清洗後,將還可站在高台上遙控自己打造的Ferrari車款。另外,在這裡也有一適合小朋友玩樂的F1賽車,係以柔軟材質打造。
19.【Carousel】:在這裡,遊客將可看見許多Ferrari從未量產的原型車,以及各式從賽事中觸發靈感打造而來的設計,讓您讚嘆。
20.【Dining and Shopping】:遠到而來,您一定不能錯過好好享用Ferrari大餐或搶購許多獨家限定的法拉利紀念品,餐廳與授權商店在Ferrari World肯定少不了。

想要用文子來表達讓大家知道這個法拉利樂園到底有多好玩??坦白說有點難度。最好的辦法還是放個假,來這裡好好的走走。才能真的的體會到QQ麻為何每次去都如此興奮/開心。

杜拜~等你來報名唷!!^.^

杜拜金優秀華麗遊......未完待續。 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