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優秀杜拜華麗遊-法拉利樂園--第1部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7/25 上午 11:00:48

全世界第一座也是最大的一座法拉利FERRARI主題樂園。就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。這裡可以看到所有法拉利樂園相關物品。女生對車其實通常不太了解(QQ麻也是)。但來到阿布達比不到法拉利樂園走走。
實在是太可惜!所以LET S  GET CRAZY吧!!

阿布達比法拉利世界(Ferrari World Abu Dhabi)2010年10月28日於阿布達比的亞斯島(Yas Island)開幕。由義大利法拉利車廠公司一手打造佔地20萬平方公尺。世界上最大的法拉利公園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。還打造了一個全球最大的紅鬃烈馬標誌。成了阿布達比最吸引人的地標型景點之一!

網站:Ferrari World Abu Dhabi

入口就在YAS MALL的裡面。二樓。好特別。樂園在SHOPPING MALL 裡面。

 DSC_0748?

DSC_0800?

喜愛法拉利樂園的車迷們。到處都可以看到法拉利的車//引擎。整個就是熱血//熱血//熱血。

DSC_0747?

DSC_0753?  

DSC_0756?

DSC_0757?

DSC_0759?

DSC_0777?

DSC_0787?

DSC_0793?

DSC_0775?

很好玩。法拉利樂園裡面這張照片的這裡,員工用很開心的方式將在賽車場上換裝備的情境,在此表演出來。氣氛非常歡樂。

DSC_0791?  逛到這裡。對車子一直蠻無感的QQ麻。也真的是只有興奮/熱血。

DSC_0795?

DSC_0796?

哇哇哇~~法拉利的古董車。周董應該很愛吧!!

DSC_0771?

DSC_0797?

樂園裡還展示出每一時期的法拉利車款

DSC_0786?

法拉利樂園=就是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通通是法拉利。也有好玩又刺激的設施。就讓我們繼續.........看下去吧!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