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優秀杜拜華麗遊-早餐+杜拜網路使用

by Nancy

Posted on 2017/6/30 下午 11:03:19

坐了這麼久的飛機。真的是蠻辛苦的。不過再辛苦只要一到目的地。精神卻是非常的好。一日之計在於晨。吃早餐當然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囉!!。立馬先到飯店吃一下早餐並整理服裝儀容。

早餐特別選在離機場不遠的四星飯店享用自助餐。雖然是四星級飯店。不過已經很滿足了。畢竟有熱熱的食物。舒服唷!!!

DSC_0556?

DSC_0555?  DSC_0557?  

吃完早餐後,準備前往一阿布達比。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酋長國的首府,也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。阿布達比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中西邊海岸,位於波斯灣的一個T字形島嶼上。於2006年大約有180萬人住在阿布達比,80%的人口持有外國國籍,很多外國人在該國獨立前一直生活在那裡。政府不希望歸化他們,即使已經促成國家建設。石油改變了阿布達比的命運,阿布達比因為坐擁全球第五大石油蘊藏,石油的財富讓阿勒納哈揚家族登上阿聯總統寶座,杜拜邦長拉希德(Sheikh Rashid bin Saeed al Maktoum)則登上總理寶座。


現在的人沒有網路怎麼可以。一定會起肖。QQ麻也是。台灣到杜拜只有中華電信有杜拜的外國網路吃到飽。其它通通沒有//也租不到WIFI BOX。而杜拜只有第三航廈可以租的到WIFI BOX==>WI4GO。網址:http://ae.wi4go.com/en/

在這裡PO一張第三航廈的WI4GO路線圖。提供給有機會到杜拜來玩的朋友們參考!(P.S 目前台灣一杜拜 是只有「阿聯酋航空EK」抵達在第三航廈。其它航空都是在第二航廈)

WI4GO?  

回到正題。QQ麻從台灣出發就沒有WIFI吃到飽。到了杜拜機場也租不到WIFI BOX。沒關係。當地的朋友幫QQ麻準備了一張上網卡。但一開始換上這張卡還無法上網。必須要先去加值費用,才可以上網唷。

往阿布達比的途中,有加油站也有便利店。當然就是先去買加值卡囉!DU 電信。AED 100元。可以使用到3G的傳輸量。坦白說真的是很夠用。再來就是看訊號好不好囉!!

這就是加油站啦~~~

DSC_0586?  

DSC_0587?  

DSC_0588?  

DSC_0589?  

規劃的很好。很方便。也特別看了一下外面的油價。只能說,生活在這裡的人民們,真的很幸福。油價只有台灣的一半。隨便開~隨便加。一點兒都不會痛。哈哈哈

杜拜的國王真的對他們的子民非常的好。後面再來慢慢的介紹何謂:「有錢人就是任性」//「有錢人就是任性」//「有錢人就是任性」。

網路弄好了。就繼續往目的地阿布達比前進吧。杜拜一阿布達比的車程約1.5小時~2小時。雖然是高速公路。但一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光光的沙漠。

DSC_0593?

 

摩天圓盤:阿布達比Aldar公司總部大樓,2010年完工,是世界上第一個圓形的摩天大樓。但這大樓卻被排入「世界最醜的9大建築」之一。我不覺的醜。只覺的莫名奇妙。為何要蓋成像十元硬幣立著的樣子咧。雖然怪。但這個建築結構其實是很難的。

總之~當你看到這個建築物就知道。已經到阿布達比囉。

 

DSC_0596?    

金優秀杜拜華麗遊~未完待續

更多旅遊資料:優秀旅遊   http://www.yo-show-fun.com.tw

....


Blog Search

Side Widget Wel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. Inventore, perspiciatis adipisci accusamus laudantium odit aliquam repellat tempore quos aspernatur vero.